清玖如笙

温柔是这个世界上最无坚不摧的武器
qq:1322734886(备注一下LOFTER哦)
头像是亲友画的💕

【究惑】《记夏小事》

•记夏小事2.0(记夏小事1.0—🌱橘子) 

•ooc我的

•如有雷同纯属意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🌱球赛


“那是谁啊,好帅啊!”


阳光下,球场边的一个女生激动地对身旁的女伴说。


那女伴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过去,一个面容白皙,神情冷淡的人站在树梢下,正看着场内激烈的篮球赛。


女伴拍掉了朋友的手,“那是纪律部的部长,今年高三。”末了又补了一句“有主了。”


“啊。”女生失望的叹了口气,“也是……不过到底是哪个小妖精那么幸运……”


女伴听着她这心有不甘的抱怨,神情木然。


是啊,哪个小、妖、精。


女孩失望地转头想走,在看向球场的时候眼睛又亮了一下。


“哎哎哎!你看那个!9号!那个也好帅啊!!!”


“今天是个什么神仙日子,这么多好看的小哥哥!!!太幸福了吧!”女生欣喜地捂住脸。


那女伴也看了一眼,表情瞬间变得精彩。


小妖精本精就在你面前,你却对着他犯花痴?


中场吹哨,秦究撩起球衣擦汗,汗液在阳光下熠熠发着光,看起来性感极了。


“啊啊啊!”


围在球场边的小姑娘们疯了。


秦究没有理会,在球场边的树下找到了某个人的身影。


他看着皱着眉躲在树下乘凉的男朋友,笑了起来,眼里的光都要溢出来了。


“部长大人,来了一起打一场啊!”


秦究笑道。


总是这么耀眼,像一个太阳。


游惑看了他一眼,终于是走出了树荫。


他扯了扯校服领口,慢条斯理地把校服袖子卷上去,而后才抬眸看自家招蜂引蝶的男朋友,淡声说:“1v1。”



秦究敏锐地察觉到自家部长大人不高兴了。


“我都听部长大人的。”他赶紧补救一下。


“呜呜呜,好宠啊!”


游惑听到身后的女生小声说。


啧。


更不爽了。


秦究知道今天的亲爱的打球可能会很凶,但没想到会这么凶。


每个球都又狠又快。


还直冲面门。


“部长大人对我这么不满啊,要不是我躲得快,我的鼻子可就要和球来一个亲密接触了。”


秦究拦下一个球,笑着调侃游惑。


“……”游惑看他笑得张扬又得意,根本不在乎他自己说的这事一样,“那就好好接触一下好了。”说着抢过秦究手上的球,向篮筐一投。


干净利落的三分球。


“你输了。”游惑面无表情。


“对上其他人呢,我绝对不会让他有机会说出这句话,但是对上部长大人,我输得心甘情愿。”秦究抱着球凑到游惑面前,笑着在游惑的侧脸上偷了个香。


“亲爱的,消个气呗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评论✨✨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